3/08/2008

我的女孩,Never Say Goodbye



也忘了哪个周末开始,突然迷恋上了由李东旭,李多海,李俊基和朴诗妍主演的这部韩剧《我的女孩》。从来都不喜欢看韩剧的我,却深深被剧中的女主角吸引着。喜欢她的调皮可爱,喜欢她的古灵精怪,喜欢她的出乎意料,喜欢她哭的样子,喜欢她笑的样子,所以一直想像自己就是帅帅男主角李东旭。。。哈哈!然后就自我陶醉地享受男女主角明明相爱,却偏偏不向对方表白调侃的情节。或许想爱想疯了吧!^__^ 今晚终于看到男主角已表白的情节,心想看来这部韩剧也要落幕了,心就不禁有点不舍了。我的女孩,Never Say Goodbye!

3 条评论:

harriet aka 晴 说...

我也超喜欢那帅帅的男主角。
还有可爱的女主角。
韩剧,我看完的,只有我叫金三顺和这部。
其他吸引不了我呢。:)

mw 说...

我也好喜欢这套戏。
它里面的歌都好好听,我都喜欢。

yuzhaiskykang 说...

晴,
怎么你也跟我一样?哈哈!

敏炜,
下个星期天就大结局了。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