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08

手中旋转笔

今天下午电话开会的时候,大雄哥哥竟然被我手中旋转笔的技术迷上。看到他学着我旋转原子笔的样子,就让我扑哧一笑。在他“苦苦求我教他”的情况下,我就“认真”地教起他来:“首先,你要用你的食指把笔的前端推后绕过大拇指,再用无名指接着,然后用无名指推前,*%#&@。。。。”

示范给他看后,就认真听起从电话传来的会议议程。谁知大雄哥哥还一直在那旋转他可怜的笔。“Pin Piang ,Pin Piang" 地听到笔掉在桌上的清脆声音,真得受他不了。。。哈哈!虽然那个会议很废,大雄哥哥,你也该尊重一下人家啦!

想起当初我学会这“特技”是在我中一中二补习班的时候,学习反应缓慢迟钝的我,看到跟我坐在一起的整排男同学都在旋转手上的笔时,只有自己不会,心里就是不爽,因为觉得若不会,就没女生欣赏了,哈哈!

回到家后,拿起筷子,就跟弟妹在地上旋转呀旋转的。也不知学了多久,终于把这“特技”给学会了。

大雄哥哥,你要加油了!学会后,炫给你老婆大人看。^__^

希望在这忙碌的两个月里,我们都可以安然度过。大家一起加油!

5 条评论:

chengsun 说...

比较想知道摔坏了多少支笔? 呵呵, 用筷子是不错的选择.

Xiao Mey 说...

好厉害哦~~!!我也要学!

中学时曾经看过男同学在那边转啊转啊,也学着转啊转啊,还是学不会,只会转一次一个方向而已..... :S

yuzhaiskykang 说...

清山,
你考倒我了,我的记性很差的。

Mey,
呵呵,看来我要收徒弟了,大雄哥哥就做你的大师兄吧!

Xiao Mey 说...

徒弟拜见江鱼仔师傅~~希望江鱼仔师傅将武林密级传授于我,好让我将此绝技发扬光大!!hahahhaaa~~!!!

yuzhaiskykang 说...

Mey,
见你那么有诚意,明早买个柳鱼汉堡包,到恶人谷来见我。到时介绍大雄哥哥给你认识,然后,我会将我毕生的绝技传授给你俩。不是开玩笑的,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