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08

疯狂

是的!疯狂!我是那么觉得!碰到对的人,我是可以很疯的,写开心的事,我也可以在一个星期里都很开心的,而且常常被人发现我不知道在笑什么的时候,我都会说我想到很开心的事就笑啰!朋友,是的!无可否认我是大情大性的人。

今早被母亲拉去看什么命,批批为何我的姻缘迟迟为何还没着落。。。因她老人家已经很担心孩子将来没人要了,不想逆她的好意,便抱着玩玩的心态去看看,谁知不到两分钟,就被那位居士搞到我两行眼泪一直在流。。因太准了,也不知是我的面相出卖了我,还是什么的,突然这样被一个见面不到几分钟人讲中心事,心里突然就是很疙瘩。。。怎么写写就写到这个。。。哎!居士讲我太压抑了,外表冷酷的我,其实心里是那么热情奔放。。。哈哈!写了这段。。或许就会舒服些吧??

不晓得。。就写写开心的事吧,让自己明天更有冲劲去面对一个新的星期。加油!加油!加油!
那一天,歌神变成了保龄球芭雷舞者。。。。你看,他“跳”得多美! Paul出了他的一指神功!!!果然有两下子,全球倒!!!
什么?我还是排最后一位啊????
到我们俩夫妇双剑合璧。。。。谁能与我们争锋???
就是我们俩夫妻啦!!!情圣,你们别太狂妄自大!
比赛第二,友谊第一,来一张温和的合照吧!
原来情圣的夫人Candy可是保龄高手,看上面的成绩。。。真叫我汗颜!
打完球后,大伙竟然又玩起“我喂你,你喂我”的游戏!!!哈哈!
好恩爱的“断背情人”!!!哈哈哈!
不好意思了朋友,我又拿你们来开玩笑!希望你们不会介意!朋友就是拿来寻开心的,你们说是吗???哈哈哈!只是那天喝了酒的我,真的有点疯疯的!希望不会吓到你们!

期待KK之旅!!!!!

7 条评论:

Trudy 说...

aiyo, that "angmo" is your colleague ah? he looks cute leh !! got gf or not? hehehe...

Xiao Mey 说...

为什么算命会哭泣??

yuzhaiskykang 说...

小菊花,
他是我去年在普吉岛之旅认识到的一位伦敦年轻人。下个月20多号,他要回伦敦去了。偷偷告诉你他还在找他的小菊花哦,你有兴趣吗?要的话,我跟你安排安排。。或许他为了你,不回伦敦了,嘻嘻!

Mey,
奇怪吧?我也很奇怪!或许她说我会孤独终老,没儿女送终,晚年身闲心苦。。。听到后,觉得很凄惨,就留下龙尿。。(假的)

哈哈!或许她讲中了我人生中的死穴啦,而且越讲越讲到我心中的苦闷,一时间情绪被她感动到。。(也是假的)算啦,算来玩玩的。。只是她分析我的性格时,还讲得蛮准的。

Xiao Mey 说...

不好意思,问太多了.....有怪莫怪,嗮路啱识世界.哈哈~~

算命的东西听了就算.

yuzhaiskykang 说...

Mey,
我才不好意思。。呵呵!一个大男人算命算到飚泪。。也太女人婆了!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batok? wowow

next time play!

yuzhaiskykang 说...

少俊,
哇!你的眼力好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