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08

大舅加油哦!

大舅!好快喔,你写部落已一年了啰!
那时的你写什么清明节耶稣受难日,观音诞 的节日,一转眼今天就是耶稣受难日了。
写呀写的,你为何都写到跟我现在的脸一样,都是愁愁的,看到生人都是静静的?
不可这样的,你知道吗?要不然别人就不喜欢你了,就像看到苦瓜脸,谁会喜欢?
对了,就是这样笑一个!要时常保持笑容哦!就算全世界没人在理你,至少还有我!
开心点!加油哦!
我今天翻了一个身给你看,你也应该会吧?
碰倒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笑一笑,翻个身,
又是一天。
做人像阿旺那么简单,
或许你以后就不再有那张愁愁的脸了!
加油哦!

爱你四个月大的靖靖上

^___~

8 条评论:

娃娃 说...

i like the last three pictures very cute n sweet the baby :)

阿洛 说...

好可爱的baby.粉嫩粉嫩的。。。
看起来就很好吃的样子。呵呵
















我是说她可爱啦!

匿名 说...

除了靖靖,阿勇也来给你元气,加加油!^_^

Darren 说...

cute!

yuzhaiskykang 说...

娃娃,
我也超喜欢!每当看到她可爱的笑脸,什么烦恼都暂时抛开了。

大洛,
张开口又是吃!哈哈!看来不安排你到JB吃一餐,你口水一直都在流的咯!但粉嫩粉嫩的。。让我想想看哪里可以找到给你。。。“JB猪肠粉”,最适合你了。。。

阿勇,
好感动!不是因为我赞你帅吧,你才来这给我元气吧?哈哈!

榴莲,
你也很cute! ^__^

匿名 说...

喂喂,我是真心称意来鼓励你的!
"不是人是帅哥的勇"~~呕

Selina Woon (美芳) 说...

好可爱的婴孩,一转眼就这么大了,那时候才听你说刚出世呢。。现在这么大了,一定很好玩的。。
当了两个婴孩的大舅,还不错吧。。:-)

yuzhaiskykang 说...

帅哥勇,
知道你是真心的啦!但却不知道你的脸皮也很厚的咯!哈哈!(快闪人~)

美芳,
是很不错!但要照顾的功夫可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