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08

随心游乌敏岛

忍不住,还是写了。。。要不然心里终觉得有事没办。。呵呵,一切就随心就好,虽然大家都已写了那一天(三月15日)的乌敏岛游,短的长的,没写的都无所谓啦,但最重要是把那天的欢笑,艳阳,歌声,足迹,天空,脚车,海浪,海风,树林,香汗,美女和俊男统统你想要回忆的都锁进回忆里就好,开心就好!

那一天,真的又不好意思,又是我最后一个到丹那美拉(Tanah Merah)地铁站集合的“压轴人物”,因年纪大了(也好像在当中我是最老的那位),忘了星期六的早上,长堤的车辆是会比较拥挤些,因为还有人赶着进来新加坡找吃,出门的时间预算错了,敢敢迟了集合的时间半个小时,内疚内疚~

过后,大家再转搭二号巴士到樟宜村(Changi Village)吃早餐。大约九点半左右才到樟宜码头(Changi Point Ferry Terminal)包了整艘渔船出海去了!

这次博客出游的阵容浩大,共来了12个人,有小妹新怡,红人斌斌,老师小晴,土苯阿勇,潇洒俊少,美食土土,猛男189,绅士圣康,闷人大亿,俊少带来的同事Karrayl和传玉CJ,还有美食土土带来的小美。


借用美食土土的照片,因她把每个人都拍得好好看,尤其上面这张,突然觉得自己还长得不错一下哩!哈哈哈!当然不及我前面的大帅哥土苯阿勇啦,我可有自知自明的。我旁边的美女就是新怡小妹了,我可是当天才知道她有参与这次的出游,有点意外惊喜啰!在小妹后面的就是Karrayl,猛男189,潇洒俊少和红人斌斌。

抵达新加坡乌敏岛时,已大约早上十点,看到很干榜的板屋,石头,海水,就想起了家乡古楼渔村。


红衣老师:“来!先让老师跟你们讲解一下,乌敏岛是怎样的一个地方。。。她这里有百户人家居住,都是靠捕鱼为生,60年代在新加坡的南方冒出来的岛屿。。。这里有好多海生动物,树林等等,是远离市区的消遣好去处,来这里踏脚车是最好的运动。。。%$%^#”

白衣同学:“老师!你好罗索哩!讲了一大堆,我都不知道你在讲什么?????”


红衣老师:“好啦,竟然不懂我在讲什么,我就用唱的咯,你能体谅我的雨天!!!!”
心在嘀咕:“没有人理我”。。我扁嘴。

(以上情节,纯属虚构,望红衣老师开心就好。。。哈哈!)


大伙开始选脚车,最终杀价一辆脚车新币6块。


因美食土土家以前以前买不起脚车(她自己说的),所以不会踏脚车。就这样出现了上面有猛男189自告奋勇的画面。猛男说道:“来,坐在后面,不用怕,我那么大只,能载得动你这只小兔兔。”


也不懂流了多少汗,上坡又下坡得往Chek Jawa前去。大约11:20分,我们把脚车停泊好后,大伙便爬上这座Jejawi 塔。


在塔上只逗留一阵子的我,匆匆拍了这张塔上风光就下来了,因感觉到那个塔好像不是那么稳,随时会塌下来酱。:P

下来后,这时的天气突然变黑,竟然下起了毛毛细雨。看着小孩们都穿上雨衣,开始有点担心了。
天色昏暗。。。。
幸好只是吓人雨,老天爷还好没被一直唱“雨天”的歌声感动到流大泪。。呵呵~咿,雨是停了,但大伙又发现了新大陆。。。看看红人斌斌,全神贯注的。。拍拍拍!
唉!没兴趣,跟着小妹后面,“撇”下大家往Chek Jawa再前进。。。。
因来到这里时,刚好是退潮,一片都是沼泽泥土。
孤单的人在拍孤单的树。。。。
还没走完,小妹已折返回头路。左边远远的黑影就是她。

我很喜欢碧海蓝天,因此在这拍下了好多天空和海的照片。
长长的板桥是通往另一个出口。
竟然有人跑到下面!!!他们要做什么?
听着海浪声,看着这里平静的海水,被海风吹着,心里就是很舒服!
石头加板桥。。
再加对情侣,好“烂”漫!
天空加黑水。。。叹!
再加个灯塔
再加个红衣老师,哎!她在听什么范范的“你只有一个”。
一首治疗情伤的好歌好歌!
就这样,要告别了我们半日?一日乌敏岛游?
这对第一次见面的朋友,好有默契的跟大家说Bye Bye!期待下次的相聚。
虽然跟本人出游是很闷的事,因有人讲我很静了,但就让我在文字上疯狂下下,大家开心就好!若有得罪之处,敬请原谅,若不能原谅的,下次看到有我报名的活动,你就割舍割舍!哈哈! 若有兴趣看其它精彩博客的乌敏岛游文章和照片,请看下。
-小妹新怡 1,2,3

7 条评论:

新怡 说...

下一次,可以叫我“小妹”嗎?

匿名 说...

哇,你也拍了那么多的照片。我也很喜欢那天的蓝天白云。我那是什么大帅哥,是土土的拍照技术不错啦。快乐出游,期待下次。

yuzhaiskykang 说...

新怡小妹,
好啦!从此以后,就改叫你小妹!开心吧!
^__^

阿勇帅哥,
我每次出游,都拍很多照片的。呵呵!你也太谦了,帅就是帅咯!哈哈!但土土真的是拍得不错啦!

匿名 说...

叫我小兔兔的那整段,我笑到要死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孤单的人在拍孤单的树。。。。
哈。

哇。真的很多照片。我。一张都没有照。OPS。

思斌 说...

为什么叫我红人。。。我肤色是黑的。

yuzhaiskykang 说...

土土,
你开心就好!^__^

俊少,
抄斌斌的。。哈哈!其实我不孤单啦~

拍了那么多照片,竟然有人讲我拍得好烂!呜呜呜~尤其你讲的这张被批得我无地自容。

斌斌,
好啦!从此以后,就改叫你黑人斌斌!开心吧!^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