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07

人来人去


两个星期内,已有五人连续前后离职。再多两天便到十月,公司的人事变迁会否随着被别家公司收购后而再升级?一切真的要听天由命了。只不过这几天,我都在忙着公司的变天杂务,如换公司名称,换电脑软硬系统,换电话录音。。实在有点喘不气!而“换人”则变成我们公司最近的热门话题。哈!

在这里工作不到两年,真的体会到什么叫留动的状态。因动不动,便会传来某某人下个月便要离职,某某人下个星期就没做了。过后,就有某某部门新人来我这里报到,申请电话号码,电脑户口等等。对于这人来人去,真的已麻木了。

曾几何时,朋友等于同学,直至各散东西,人生阶段不一样后,方知当年情只能在心中回忆。曾几何时,朋友等于因工作而接触的诸色人,直至别后再遇或不再遇上,方知那只不过刹那的火花,相见欢后没留下什么。

有人说朋友不是天上的星星,不需要那么多,知心的只需几颗就够。合则来,不合则去,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交汇时互放的光茫。

而昨天下午我们一伙人,便为聪明女人Regina到裕廊坊Fish & Chop来个欢送午餐。撇开什么人事纠纷,这一餐还可算是欢乐的道别餐吧!好来好去。。。这一句也成了我们打工一族的名句了。

8 条评论:

happy gal 说...

is fish n co or fish n chop..... it seems like fish n co to mi.... so how... haha...

yuzhaiskykang 说...

Happy Gal,
yes..u should be correct. I can't see the word properly liao..b oldman le :)

匿名 说...

如果你觉得闷,参加大马部落客在新的1013野餐聚会吧!

欢迎你。

yuzhaiskykang 说...

Mvavis,
还好啦!大马部落客野餐聚会?挺新鲜的对我来说。哈!可提供一些资料吗?Mavis大姐大。Anyway谢谢你的邀请。。呵呵~只不过这一次可能不能参与你们了,当天或许会与朋友出海。下次吧,ok?

匿名 说...

首先,我不是大姐大啦!
你可以到:http://damaviscode.com//?p=134
看關于野餐聚會的資料。

這一次不行,那下一次吧!
在新的大馬部落客,常有聚會的哦!

榴蓮茶館和瀟灑走一回,都有參與我們的。

有關你11月4日的活動,我們可以參與嗎?

yuzhaiskykang 说...

Mavis,
哈哈!因看了Harriet她的介绍,知你有大姐大的风范嘛!至于11月4日的活动,欢迎之至。让我知道人数就够了,好让我可以预先去订船票。一个人大约$12。等候地方Changi Village码头,时间早上9点半。订位后,请别临时放人不来喔,哈哈!

匿名 说...

好。 我在我部落幫你打廣告。

yuzhaiskykang 说...

Mavis大姐,

谢谢你!你的热心有点让小弟我受宠若惊!可惜我可没有广告费给你喔!去了你的部落格一逛。在我意料中会有很多人质疑这样的活动,不知你的看法又是如何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