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10

可爱的朋友

认识这班朋友不知不觉也有段日子了,最久的已超过十年,最短的也将近四年。
我交友不广交,只要志同道合,或在某个领域有共同话题,我都会重点结交。
当然随着年龄的增长,缘起缘灭,心里那份执著的重量也慢慢减退,
不是不再珍惜那份友谊,只是渐渐觉得人生变化无数,
有许多事都已不是自己能掌控得住的,就只好珍惜当下吧!
有人说“势力之交,难以经远”,很感恩现在的我还有这班可爱的朋友,
至今还能与我在海鲜楼大大声说笑,甚至高唱生日歌!
酷吧,吃到那么大,还是第一次跟朋友在海鲜楼庆祝生日的,哈哈哈!
废话少说,就放上几张我二黑奶的“佳作”,先来个人物介绍。当当当。。。

有对朋友很贴心的小女儿

有很搞笑的敦彬彬

有很豪迈爽朗的丽萍

有冷面笑匠的杨先生

有点男子头的母老虎

有很废的翻版大马陈健彬

当然少不了这位主角蓝莓蛋糕

点上蜡烛,当老土”的生日歌在酒楼响起,
全酒楼的人竟很配合地跟我们一起高唱。

搞得两位寿星婆尴尬非常。哈哈哈
无论如何,Happy Birthday to my best friend ! :)

3 条评论:

爱睡觉的猪 说...

"随着年龄的增长,缘起缘灭,心里那份执著的重量也慢慢减退,不是不再珍惜那份友谊,只是渐渐觉得人生变化无数,有许多事都已不是自己能掌控得住的,就只好珍惜当下吧!"
非常同意说的这段话。

yuzhaiskykang 说...

猪猪,

谢谢你的认同。:)

Selina Woon (美芳) 说...

谢谢你、henry... :)

我也很高兴有你们这般非要好的朋友,为我们庆祝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