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0

我的二黑奶

今年还真败家,四月娶了“大黑奶”,十月的今晚不甘寂寞,再把卡刷一刷,迎娶了“二黑奶”!接下来的日子要吃“谷粽”了@.@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你这么快买了相机,还是DSLR!
那个“大黑奶”是?

yuzhaiskykang 说...

勇,

我还真“够力一下”hor...哈哈哈
我的大黑奶你也看过的。。。
下次把它放上我的部落,要不然我太偏心了。

匿名 说...

也是相机?

yuzhaiskykang 说...

勇,
不是相机啦,是我的新车。

匿名 说...

這名字不好聽,換個名字啦!!!
真是~~暈~~
把你的大老婆放上來看看~

yuzhaiskykang 说...

梅姐姐,
哈哈哈,谢谢你的建议,那我就叫她黑子吧!
我大老婆呀,我心情好的时候,就把她放上来。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