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09

薄饼聚餐

过去的周六,被马铃薯妹妹邀约到她同事家,来个薄饼聚餐。

上一回因要回新山而婉拒了他们的寿司聚餐,而被那粒马铃薯嘲笑我是Kang Hei (虾)或Mr Prawn,还特地拍张捞虾的美照,然后在面书那里tag我说不让我吃吓。

嘿嘿,或许每次跟他们一班人出外聚餐时,我都特别挑虾来吃,被他们发现后,都喜欢拿这话柄来作弄我,而我也不介意舍形象陪他们玩一玩。

哦,其实出席这一次的薄饼聚餐,也不是因为怕那粒马铃薯叫我Kang Hei 或Mr Prawn啦!只因可以跟好久不见的朋友见见面面,乘机可以认识多点新朋友啦!

那天,一到马铃薯妹妹的同事家,便看到餐桌上排满了做薄饼的材料,如切成半的“虾”,豆芽,花生碎,香菜,生菜,腊肠,鸡蛋,黄瓜丝,甜酱,芒光,薄饼皮等等。

主人家为了这一次的聚餐,我相信定花了很多时间去准备这些材料。而原本还没到主人家之前,我还蛮质疑所谓的“薄饼”怎能能撑的住我的肥肚,谁知只吃了第四条自己的包的薄饼,就已撑得我喘不过气,是我太小看了“薄饼”?还是我太看得起自己的肥肚?

第一次包的薄饼,被马铃薯妹妹笑说像。。。忘了什么,终之四四方方的超级“肥饼”,让全桌人笑翻了天,我也懒得理众人把它吃进肚子才打算,没想到口感还不错的。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的尝试,自己包的薄饼,外形也渐像样了。但可惜,拍照技术差,所拍的照片,难登大雅,就留给自己慢慢私下欣赏。哈哈哈!

而这一次的薄饼聚餐,也让我认识了主人家N和P夫妇,还有马铃薯的同事S还有土苯勇的女友S。
嗯!薄饼聚餐挺新鲜的,对我来说。

2 条评论:

匿名 说...

Mr Prawn,不是你的拍照技术差,而应该是包的薄饼不能见人吧!?
-Tony.

yuzhaiskykang 说...

Mr Tony,
拍照技术好,不能见人的也可以拍的美美的。
哇哈哈!真的是我拍得难看啦,不是我包的薄饼不能见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