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09

传10则简讯,就有49元的免费通话时间?

这一两天,不少人纷纷收到这样的简讯,说是本地3家电信公司为庆祝本地人发出600亿个简讯,将提供一项优惠。

简讯说:“今天是新电信、第一通及星和庆祝新加坡人发出600亿个本地简讯的日子,你只要发送这则简讯给10个人,就可享有价值49元的免费拨电(outgoing call),过后,你可以检查你所属的手机公司发给你的账单,加以核对。”

收到简讯的读者纷纷拨电本报,有的认为是恶作剧之徒假冒3家手机公司,乱发简讯,非常可恶;有人觉得无聊透顶,但也有信以为真,把关简讯一传再传。

读者罗小姐(33岁)告诉《联合晚报》说:“我的一些朋友认为制造这个简讯的人是恶作剧和无聊到抽筋,我的一些朋友竟相信简讯的胡言乱语,把简讯到处传给人。”

“在行情不好不坏,经济前景不明朗时,怎么还会有公司会大派优惠?如果说4元9角还有可能,免费优待手机用户高达49元的通话时间,这根本就是在恶作剧嘛,一看就知道是在捣蛋了!”
电信公司:绝无此事 是恶作剧

内容不实,电信公司叫用户别转发。

新电信和第一通发言人受询时说,这是一则恶作剧简讯,内容不实。用户在收到简讯时,不必理会它。

5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我也收到,第一時間刪除了。因爲之前在官方網站看到公佈文。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那些无聊的人~

『雷門與江邊鳥』 说...

我來自首,我是幫兇!

也許源頭是電訊公司吧,賊喊抓賊。嘻嘻!

江鱼仔 说...

海市蜃樓,
我还反问对方的真实性呢!

俊少,
人类的弱点~

雷门,
哈!下次不好酱了!

阿葉 说...

90 days free to try and study!
120us to start an enterprise! Grow up automation system
You could be making $2,000 to $5,000 of extra income every month! http://shaodo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