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009

聚会


不知不觉,这样的聚会已来到了第三年。从第一年的五人烧烤会,第二年的九人K歌聚会,到了今年的十人K歌聚会,看到下面的合照,还有谁能记得去年谁缺席?谁出席了?又有谁今年缺席?谁出席了?其实,也不知为何,今年的聚会,有种旧同事聚会的感觉,因里头的人物,竟然有个八个是我的旧同事。呵呵~


连续三年都跟豆先生一起庆生,而且每次跟他握手切蛋糕时,都好像一对新人在倒香槟似的,而且聚会完毕,一一向出席的朋友道谢时,更让人有种喝完喜筵后,主人家向客人道谢的场面。

嗯!是的,明年发誓不要这样的庆生的节目了!!!要不然,我跟那个豆先生真的要变成“老”人了!哈哈哈

我的生日还没到,只不过每年都有美芳这位有心的朋友提早主办我和豆先生庆生聚会。

今年有朋友问我,你那么老了,还庆生,不觉得怪怪吗?

嗯,是咯,老了,庆生这样的玩意,我想也只不过给大家一个借口出来聚一聚,

庆生不庆生还是其次。

因人老了,工作忙了,家庭忙了,时间少了,聚会也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