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09

我的微笑

外婆上个星期帮我修剪了头发,看上去也比较帅气哦!哈哈,今天陪舅舅看中医,穿上美美的蓝色裙子,然后回到家,再给他老人家拍拍照!Cheers!!!

我那个臭舅舅一直嫌我头发稀少,把我的头套上了我所穿的长裤。好啦,为了迁就他的镜头,我就意思意思微笑下,谁知他的笑声比我更恐怖!!! 他说我有点像那个蒙娜丽莎喔!

今天让他拍了两张单人照,你觉得哪两张较上镜呢?哈哈哈

3 条评论:

思敏 说...

hmmm... 我觉得第一张比较可爱呢~
很自然、含蓄、腼腆、可爱的笑~
小小女孩,好cute哦~~
小孩子,头发少,没关系啦~ 慢慢大了就会月来越多的嘛~
这个舅舅,也很可爱呢! hoho~~

阿洛 说...

舅舅就是没点艺术的细胞。呵呵。
把我拍的不太美。

yuzhaiskykang 说...

思敏,
我也比较喜欢第一张。呵呵~
我这个舅舅比较喜欢逗她玩啦!哈哈哈

阿洛伯伯,
我也是那么认为,哼!
那你几时要来跟我拍几张美美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