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09

杂写

上个周末,原以为妹妹一家人会回来新山,爸妈从星期六的早上便开始等妹妹的电话,看看她们一家人会几点到家,但等了一个早上,妹妹一通电话也没打来。过后,老爸打了十几通电话给妹妹,妹妹也没接。母亲开始有点担心了,不知妹妹会发生什么事。

大约到了中午,妹妹才回电说她生病了,不能回家就匆匆挂了电话,更令老妈子胡思乱想。

想想妹妹也有三个多月没回家了,那时小靖靖正学站,还不能整家跑。若这次她俩夫妇回来看到她们的小女儿会跑会走,定会乐开怀!

上个月的母亲节,带着小靖靖和老妈子到金海湾那里逛了逛,坐在海边的歌台下,听听小孩们在民歌餐厅唱歌,喝喝水,谈谈心,逗逗小靖靖,虽没有丰富的晚餐,没有康乃馨,但也度过了一个温馨的母亲节晚上。

失业了将近两个月,在上个星期一终于正式选择了B公司。上班了7天,从开始的无所事事,无聊极点,到了今天才觉得自己有点事务干干,我想,我会慢慢跟上这份工作的节奏,埋怨“闷”的声音,也应该会减少一点吧!哈

上班的第一天后,便跟了朋友去看了《惊魂博物馆2》,第四天又跟了一班朋友吃鸡饭度过端午节,周末就回了家陪陪家人,日子也似乎渐渐上了轨道,至少父母也放下了心中大石,不再为我找工的事烦恼。

那天周六,小靖靖似乎知道父母没来看她,一直闹脾气。我便建议母亲,不如我们吃了晚餐后,便到Bukit Indah开不久的AEON Bukit Indah Shopping/Jaya Jusco那儿逛逛。

到了那里,才发现那里的规模也挺大的,而且还有很多椅子,让人走到累时,有地方休息一下。而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那里大门口前的喷水池了,环境蛮不错的。

带了小靖靖到外逛了一逛,很享受那种天伦之乐,有种想当爸爸的冲动哦!!!

还有,今天终于见到了大约十年不见的那片云!哈!原来大家都没变,只不过年龄加了十年。:P

“我的头发为何那么稀少?舅舅!”,突然听到靖靖的声音,幸好不是自己的。(开小靖靖的玩笑,哈)

还有,小靖靖终于穿上我买给她的小裙子咯!

2 条评论:

爱睡觉的猪 说...

你说的工作心声,好像是我的心声一样,give me five。哈哈哈。
慢慢会适应新工作的节奏的。

yuzhaiskykang 说...

爱睡觉的猪,
give me five是我跟小靖靖常玩的动作。哈哈哈
新工作还好啦!开始有东西做了,节奏就会慢慢变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