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09

愚人节这天

原本觉得今天的愚人节也没什么好写上一篇的,一没什么心情作弄人,二也没什么人来作弄我的情节好写。

谁知刚刚,当看回去年愚人节写过的一篇《今天你被人耍了吗?》时,不禁发出会心一笑,才发现今天也有人发了几则愚人节的简讯给我,手痒就忍不住打上一篇。哈!

今天一大清早,在上班出门前,就收到美芳发送来的简讯,大纲如下:“喂,你要做part time吗?这个礼拜,一天$150,只是走来走去,跟人拍照,拍拍手,笑一笑,要就回复我。”

有了前车之鉴,虽然曾向她提过想找兼职,心动了一下,但还是很有耐性地把简讯看完,因后面还有这样的句子:“因为动物园猩猩请了病假,你考虑一下!哈!祝你愚人节快乐!”

收到这样的简讯,有时还觉得挺会让人心情愉快的,尤其晚上放工回家,收到我那傻徒儿发送过来两则傻傻的愚人节简讯时,简直让我笑到肚子痛。:)

这一天,心情算是愉快的吧!毕竟已正式离开了现在的工作岗位,不用再接听那些可怕的电话;不用再每日上班前都提心吊胆的,祈求顾客的电脑全都平平安安;到了下班时间,不用再怕不能把工作做完而忧虑要加班到不知道几点;不用再担心出游时收到烦人的电话或简讯;不用再等人的指示等到花儿都谢了。。。是的,竟然都已踏出那一步,就不可以再顾虑自己的决定对不对,不可以把别人的流言蜚语放在心上,因这漫长的三月一过,我的另一个局就要开始了。

这愚人节,不想愚人,也不想愚己(年纪大了?)。过了今天,我要重新出发,而且要更积极,寻找我另一片天空!

2 条评论:

Xiao Mey 说...

臭徒儿,傻徒儿..还有什么还没派上用场 ...**发火'ING

P/S:积极但别太急, :),希望你很快能找到你的一片天(春天还是什么天都好,哈哈哈)

yuzhaiskykang 说...

“好”徒儿,
火气别那么大,小心烧到自己。:P

p/s:谢谢你的鼓励,一旦找到我的那一片天,师傅我就请你吃一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