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11

看日出

记得2009年的二月,我一个人看日出
2011年的一月,我不再是一个人。

虽然还是看不到从海平线升上来的太阳,
但我们一班人看到一粒红球慢慢从半空升起的那刻,
还是挺兴奋的,尤其是我,一直叫人摆pose。
我这徒儿还真乖,很听话的摆出手捧着太阳的潇洒pose。

3 条评论:

Shmily 说...

我到过不同的地方看过日出,不过还是没看到从海平线上蹦出来的‘一颗蛋黄’!所以,有机会我还是会继续追逐这个‘等待日出’的梦~

yuzhaiskykang 说...

Shmily,

我曾看过从海平线慢慢消失的太阳,就是没机会看到从海平蹦出来的太阳。呵呵~

希望哪天,咱们谁看到了,记得把照片放上部落分享分享哦!

俳优 说...

看日出。。。开玩笑,睡觉时间都不够。。。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