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1

看海


2011年第二天早晨,跟一大班朋友在迪沙鲁海边看日出。
来这已是第四次,每次都是跟不同的人,心情当然也不一样。
因每一个人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那天我忙着拍日出,忙着偷拍朋友的快乐,忙着捕捉一些镜头。
却没想到自己也成了朋友偷拍的对象。
上面这张照片,是朋友偷拍的,自己还挺喜欢。
很多时候,我还是觉得得一个人
面对着浩浩大海,渺渺青空,
该抱着淡泊的态度,看潮来潮去。
我其实还蛮喜欢看海。

4 条评论:

Shmily 说...

我以为只有爱看海的女人,原来也有爱看海的男生!呵呵。。。

爱睡觉的猪 说...

站在海浪中,像要被吞没的感觉,有一丝丝可怕也有些些深不可测,拍得很有感觉,很喜欢。

yuzhaiskykang 说...

Shmily,
呵呵~你怎么会有这个想法呢?
海,我想不只是女人爱看而已吧。

你的留言,让我觉得看海还像变成只有女人会做的事。哈哈哈哈

猪猪,
我朋友看到你的留言肯定开心死了。哈

匿名 说...

看海的男孩~噢~不對,應該是看海的男人~
我也愛海看日出,記得有一次和兩個女性朋友,在晚上一起去迪沙魯玩,是因為寂寞?還是因為無聊?我也忘了,只是現在想起覺得好不應該~太危險了,整個沙灘只有我們和一班馬來男子~^_*
記得當時很夜了,大概有十點多十一點了吧!我下去海裡玩水的時候,在衣服上看到很多亮亮的晶點,當時的心情真的好開心,像是發現新大陸,然後我們三個開始用衣服來裝水,那些浮在衣服上的亮點真的好美~直到現在還是令我難以忘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