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10

就这样写一写

最近忙着养病。
自7月3日那个星期五晚上,
吃了一顿丰富的晚餐,跟朋友打了两场保龄球,
凌晨一两点多才回到家后,
或许吃到煎炸的食物,
喉咙开始发炎,
吞个口水,都感觉疼痛。
这一发炎,我可不行了,
发烧,感冒,咳嗽轮流上阵。
星期一还拿了我今年第三天的病假。

7月6日(星期二)回来工作时,病还未完全痊愈,
那该死的天气忽冷忽热,更让我吃不消,
鼻涕挥之不去,整个肺都要被我嗑出来了。
就这样昏昏沉沉地熬过一个星期。
没心情,整个身体都虚虚的。

7月9日(星期五)晚上回到新山后,
吃晚餐时我在小西瓜的耳边悄悄地说:
“明天舅舅生日,我带你去戏院看戏,好吗?”
那小西瓜扬起眉毛对着我说好。
我又问她:“你去厨房问婆婆明天要一起看戏吗?”
那小西瓜竟然兴奋地冲去厨房大喊:“婆婆,要看戏吗?要看戏吗?”
她那种心奋的表情,真的让我和母亲笑到翻地。
3岁不到的小孩,都懂得要去戏院看戏了。
现在的孩子还真幸福。

7月10日(星期六)的下午,天阴阴,还下了一场大雨。
带母亲和小西瓜到City Square打算看Despicable Me。
很不巧,因时间关系,看不成。
幸好那小西瓜还蛮听话,知道没机会看戏,却不会闹脾气。

7月10日(星期六)的晚上,跟一班刚好从新加坡出来新山“二日游”的朋友
到Pelangi Plaza - Redbox唱歌,顺道庆祝我的生日。
那晚大家听到两大天后的歌声都听出耳油。
从晚上的7点唱到凌晨12点多,我因病刚痊愈,
便独自带着模糊的视线摸黑驾着我的小黑回家。

就这样,34的生日就这样有家人有朋友地度过了。

今年终于不再跟Mr Bean同切一个蛋糕。
今年有大东瓜小西瓜第一次为我唱生日歌.
今年有母亲亲自为我煮的红鸡蛋.
今年我facebook的留言突然有30多则的祝福,
我竟不敢相信我有如此人缘。
一则留言,一则简讯,一首生日歌都能让我很感动的,
无需什么生日礼物。

今年的生日愿望,当天其实也没许下什么,
就在这里简单补上
希望自己身体健健康康,为爱我的人好好地活下去吧!

3 条评论:

爱睡觉的猪 说...

迟来的祝福。
好好照顾身体。

梨萍 说...

那今年过了一个温馨的生日呵!
结果小西瓜之后有去戏院看戏吗?

yuzhaiskykang 说...

猪猪,
谢谢你的祝福。
也祝你一切安康。
p/s:你的部落生蜘蛛网了哦!

萍,
没看到,上个星期日,因人不舒服,在家躺了一整天。

这个礼拜,母亲又好像很忙。要她抽个时间,她干愿在家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