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10

被中东人骗


昨天老天放晴,午餐时间相约了一位女同事到Amara Hotel用餐。
从办公室走向Keppel Tower后,在十字路口的红绿灯处,
迎面走来一位蛮高大的中东人。
看他身穿金色的外衣,头上戴着白色的头巾,
肤色黝黑,手上拿张地图,
像似游客。

身边的女同事见他走向我们,或许她肚子饿,
不想耽搁时间,忙上闪到不知人影。
而我见他似乎只不过想问路,便好心地问他有什么要我帮忙的。

他拿起一张postcard指着里头的建筑
便问我:“ Do you know where is Fabrika?”
我的思绪还来不及反应,
那中东人又忙上问:“Do you know where is Klapsons?”
哦,这个地方,若我不懂,我的lasik真的是白做的了。

因这Klapsons就是我每天上下班,我工作大夏里的酒店啊!
我看到这名字时,不禁得意起来,
便对这中东人说:“ I show you. That buiding is Klapsons The Boutique Hotel。”
其实Keppel Tower 也只不过在Klapsons The Boutique Hotel的对面。

话才说完,那中东人直接把那张postcard递给我
说 :“ Yah, there has some wine promotion...d%T83#fsfds3”
后面的话,我完全听不进去。。

因我被他搞到莫名其妙。

傻傻拿了那两张postcard,去找我的女同事。

只见那女同事在红绿灯柱下笑嘻嘻的。
原来我被那中东人骗了。
他是假扮游客,在派传单啊!
哎哟!

最近,我为什么一直被人骗???

2 条评论:

阿洛 说...

那麼近都沒想說找我吃飯。> <

yuzhaiskykang 说...

阿洛,
你工作地点靠近我那里吗?
那很好啊,你这个大忙人若能抽个空陪陪小弟我吃顿午餐,我求之不得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