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09

你是要我抱吗?

最近发觉公司里的一个女同事好可爱。或许看我平时都是静静地在自己座位上埋头苦干,所以每当她无聊时,便会跑来我座位跟我哈拉一番。最好笑的是,每次经过我座位时,都会大声嚷嚷喊道:“我尿急,要去尿尿!”

几次后,我忍不住对她说你要小便不用每次跟我报告的,谁知她回我说不知为何每次经过我的位置便想去尿尿。害我一时语塞,就只会在那里傻笑。

今天,她也不懂是太压力或是什么,竟然跑来我座位说她很冷。我也不知为何想也不想回了一句:“你是要我抱吗?”

哦。。祸从口出。

这句话说出口后,那位女同事竟然面不改色,还大声说:“哦,你开窍了哦?!”我前面的,后面的女同事,更站了上来,问我那位女同事发生了什么事?

那位可爱的女同事便加盐加醋的,说到眉飞色舞。几个女同事便开始你一句我一句的围攻我一人。我功力不够,只能红着脸傻傻笑着应对。

我为何那么冲动说出那句。。。你是要我抱吗?

3 条评论:

爱睡觉的猪 说...

嘿嘿~~人家是在暗示或者说是明示你呢?

yuzhaiskykang 说...

猪猪,
嘿嘿。。我哪懂?
她是可爱的女生。

匿名 说...

看来可爱女生好像对鱼仔有兴趣哦。。
还打情骂翘哦。。。。哈哈

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