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09

“欢送”室友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朋友,别忘了那一夜,吃过热腾腾的火锅后,
还有那么多美女争着跟你留影纪念。
哈哈哈。。。
今天美芳问我会伤心吗?
因明天开始你便看不到日夜相对的“密友”了。
嗯,我说:“不会啦,因我现在已Holiday Mood,
明天我放假去啦,或许等我下个星期回来时,独守空闺,
哦不,这句成语是来形容女子的,
应该说孤形单影时或许才会伤感吧”
呵呵。。。
其实,与小强认识了十年,直至去年七月才有幸成了“室友”。
所谓相见容易,相住难。
尽管平时如何老友,相住后,彼此的生活作息上的优缺点便一览无遗。
若不能包容的缺点,必会发生口角,而搞到不欢而散,
多年的友情也可能付诸流水。
一年多的相处时间,算长不长,算短不短。
其实,也知道自己的臭脾气,有幸小强的包容,才让我们这一年来还相住得愉快。
别离话说多,反觉肉麻兮兮。
朋友,但愿你在新的环境一切顺利!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