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09

出国公干

以前,看朋友因工作有机会坐上飞机出国公干,心里蛮羡慕的。
为何羡慕呢?
可以到另个国度走走看看?
可以暂时逃离现有工作环境?
可以免费坐飞机住酒店?
嗯。。。
是吧,这种经验从来都没发生在我身上,
也因如此,听到某某友人从外国公干回来后分享他那里的生活点滴时,
都觉得他们的工作生涯好多姿多彩。
命水?后来,渐渐也认了。
没机会出国,又不死啊,有什么好庸人自扰的呢?
呵呵。。。
最重要工作顺利,口袋里的钱,袋袋平安就好。
虽然这阵子,被那双眼睛折磨死了,但这十月心里也该有少少雀跃吧,
因明天的下午我要出国公干了!
哦!出新加坡岛国到我国吉隆坡公干!
哈哈哈~
做人该惜福吧?至少。。终于。。可以坐飞机公干了!
不是“号练”噢。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以为你会去更远的地方公干,
那你待在KL多久呀?
住在那间hotel 呀?
一路顺风了。
Tony.

匿名 说...

真好

Wois 说...

有好过无。。。

yuzhaiskykang 说...

Tony,
有的去已算很好了。呵呵~
我下个月终,可能还得去一趟。

匿名,
为何不留下名字呀?

Wois,
我也那么觉得,只是无须强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