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09

吃住在无夜城

这趟吉隆坡公干,工作的时间都占了一大半时间,早出晚归的。幸好在午餐和晚餐时间,吉隆坡的同事都会带我们到那里著名的餐馆或档口吃些在新加坡吃不到的食物,还真的有种不枉此行的感觉。

只是来到今天的早上,肚子已不能负荷,上了厕所好几次。说真的,我好像从来都没有连续这样大吃过。星期四的晚上就到了Jalan Alor,两人吃了RM84的煮炒,星期五的午餐就到了Jalan Imbi,四人吃了整RM100++香港艺人喜欢吃的闻名肉骨茶,晚餐就到了Chinatown吃了不一样的河粉和福建面,星期六的午餐又到鸿鸿安邦酿豆腐。。。晚上又到Jalan Alor吃,价钱我都写不下去了。。。总之这几天,什么食物都往肚子里塞。


因子公司的地点座落在市中心,我和另外一个同事都住进了靠近KLCC那里的Maya酒店。而且,是一人一间的,一个人住在那么大的酒店房间里,还真的挺享受的!


昨晚工作到午夜子时,朋友有心打了通电话,说要酒店载我到外喝喝茶聊天。也因这样,才让我见识到那里的凌晨三点多,车子多到可以塞死人的“景观”,无夜城的多姿多彩,还真诱惑人心。

嗯,时间过的真快,过一会的下午四点,就得赶去机场了。

也得下线,去找找我的小靖靖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能吃是福,吃了才定输赢(哈哈,什么都吃而不会发胖或倒下就是赢了lor)。
哇,我就是要住这种酒店!配合我贵夫的身份呀。。。。
Tony.

yuzhaiskykang 说...

Tony,
哇,原来你是贵夫!你被包了哦!

匿名 说...

你的死人头!
女的叫贵妇,男的就是贵夫啦。
下个月你还会去公干多一次?我也要跟着去。。。。。
Tony.

yuzhaiskykang 说...

贵夫,
还以为你被包了,所以身份也比较高贵点。:P
下个月,你就跟来咯,可以帮帮我收拾房间。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