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09

模糊世界


自18号那晚做了Lasik手术后,我的世界都变成了模糊一片。
三天的长周末,视线也没因休息足够而变得清晰点。
星期二回到工作岗位时,更因用神过度,导致放工回到家后,眼睛累得人躺在床上但脑却难让我入眠。
一个星期就这样模模糊糊撑过,来到第二个星期,耐心已在慢慢考验我了。
打了几通电话给诊所,都说要等上两个星期到三个月才能见到效果,这也得看个人情况而定。
天啊!何时还我一对明亮的眼睛???要等上三个月?那这段日子,我岂不是跟瞎人差不多?
真的是花钱拿罪受!!!!
P/S: 纯粹发泄。。。。希望明天会更好!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呀,原来你的眼睛还没好起来,可怜。
要多念一些能帮助消业障的咒或经了。。。
我也只有祈求你能早日康复,晚安。
Tony.

爱睡觉的猪 说...

噢,天啊!
希望你赶快好起来。

江鱼仔 说...

Tony和猪猪,

现在只有去适应了。
看来要等到明年一月重做了。
真后悔去做这个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