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07

离职的欢乐

25日,一位同事好友又离职了。每当有人把Exit Clearance Form交给我,熟一点的,我都会为他找到好出路而恭喜他。心里好羡慕他们,自问自己何时会轮到我呢?毕竟,不想在原地踏步。

离职的欢乐,就那么一霎那。往后的日子,还得靠自己的努力去开辟不一样的康庄大道。那么才对得起自己。

当天,我们一班新旧同事到Jurong East Entertainment Centre K-Box 为我那位同事好友--美芳庆祝她的离职。从左起,有性格直率的小妹Jane, 双重性格的我,可爱的Sunny Tun Bean Bean,母老虎Sharon, 礼貌老板娘Helen, 当晚的女主角美芳及她歌神的先生Neo,最女人的Doreen和聪明女人Regina。当天好放!虽不是为我而庆祝。



可爱的Sunny Tun Bean Bean 既然睡着了!太不给面子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