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07

聚散

我人生的道路中,身边出现的知己良朋不少。
曾几何时,因要面对离开还不自禁地留下几滴男儿泪。
所谓男儿眼泪不轻弹,好懊脑自己的情感为何如此地脆弱!
记得那年我弟弟好迷阿牛,一张专辑买了又追买下一张。
在阿牛的第一张专辑《城市蓝天》里,我发现了下面这首歌- 哭

曲 : 阿牛 词 : 阿牛

以前我看到朋友哭 我很羡慕
可是我怎么逗我自己 怎么弄我自己
我的眼泪都流不出
总觉得能够哭的朋友 都很幸福
能够把满腔的无耐 满腔的痛苦让泪水带走
#最苦是泪水在哽在心头 流不出
就像要爱却不懂得怎么去爱
自己哭过后才明白流过泪的眼睛 将生命看得更清楚
@只有真正懂得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为哭 为何哭
再坚强的心偶尔也会脆弱心会痛 心也会感动
只有曾经真心付出的人才懂得何为哭 为何哭
泪水要记得为真心保留
眼泪别白白的流

看到阿牛的歌词,刹那感觉自己好幸福!
好多年不再为谁流泪,
或许已把人生的悲欢离合看透了!
又或许已习惯不再为谁而付出。。。。。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很久以前就听过这首歌了。
然后在流泪的时候我总是告诉自己‘流过泪的眼睛将生命看得更清楚’。不是吗?

伦敦的云。

yuzhaiskykang 说...

真云,
真的很久了,记得那时阿牛还到拉曼宣传他第一张专辑呢!没想到你也有同感~流过泪的眼睛将生命看得更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