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11

水淹大黑

昨天下午下一场大雨,我家的必经大路竟淹起水来
随着我车后的那辆Proton Wira,跟我大黑遭受了同样的命运

都被大水淹死瘫在大马路上。。。。再过两天就是她的生日了,我竟把送进车厂度过
最惨的事,我荷包肯定大出血了!!!
不到一年,她竟被我送进车厂三次,这一次是最糟糕的。
下次不敢再做敢死队了,前方都已变成一片汪洋,我还踩油直冲!
啊~~~~都是坐在旁边的父亲怂恿所害!!!

5 条评论:

爱睡觉的猪 说...

是东方花园要去大学城的那段路吗?那里一下雨就积水。我每天下班都要经过的路。如果下很大的雨就积水。可是第一次看到那么严重!

Selina Woon (美芳) 说...

大黑, 好可怜, 希望她现在没事了.. :)

我也祝她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

yuzhaiskykang 说...

猪猪,

不是那段路,而是在Kip Mart对面街往Taman Johor进去的路段。

美芳,
我更可怜,我老爸今天跟我说修理费要马币12千,我听后差点晕死过去!!!现在把大黑拖去另间车厂了,希望修理费不要太惊人,最惨的事,保险又不赔。若一时间无端端,十多千就这样不见了,心还真滴血!

Selina Woon (美芳) 说...

哇.. 好贵.. 我也被吓倒咯.. :(
看来你比大黑超级可怜及心痛.. :(

爱睡觉的猪 说...

我知道那里了!!下雨黑区!!那么贵!?很吓人!!问多几间应该比较妥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