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010

人日随写


传说女蜗初创世,在造出了鸡狗猪牛马等动物后,于第七天造出了人,所以这一天是人类的生日。在庚寅年的第七天,我们一家还真的是第一次到酒楼捞鱼生,希望捞个风升水起。
虽然家里多了两只小“动物”,有时要吃顿饭,手脚还真的不能闲着,眼要明,手要快,要不然,小“动物”们就会把餐桌上的食物“翻天覆地”,但毕竟第一次,我还是蛮珍惜能与家人同桌捞生的福气。

昨天,听到一位亲人得了癌症,心里还蛮感伤的,希望她不久后的手术能成功,虽然医生说只有一半的机会。

今天,老朋友打了通电话给我,说起感情事,他竟在另一端哭泣起来,吓得以为自己说错了话。或许有些事情,在朋友的眼中,我是个很果断的人,一旦决定了的事,就会去尝试,不会那么优柔寡断。其实,我倒觉得我凭感觉的成分比较多。

也因这样,至今都一事无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