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09

寂寞公路

今天为朋友庆生唱歌时,突然好想唱这首歌,但点了后,前奏我竟然哼不上去。

还好,我们这一班的歌神接下麦克风后,

帮我唱了下去。

而且还唱得挺不赖的。

不过有点遗憾的是

MTV不是伍思凯版本的。

网上找来这首歌,也找到了这原版的MTV,

而这支MTV

原来还拍得挺不错的。

今天特点了好多老歌,

如巫启贤,方季惟,风飞飞,刘文正,陈晓东的歌。

因这些歌曾陪伴我走过许多岁月。

唱起来,也特别有感觉。

而且还挺享受那些歌曲所带给我片刻回忆。

只是这首《寂寞公路》的歌词就有点太悲了。

听到心戚戚的。

下个月室友竟要离我而去。

一条寂寞的公路等着我。。。。

5 条评论:

Xiao Mey 说...

真的决定回去了??

那你可要好好让"他"有个"难忘"的一夜~~~哈哈哈哈!!!

匿名 说...

经典好歌,还是第一次看到MV

yuzhaiskykang 说...

徒儿,
要走的,怎样也留不住。。
难忘之夜?谢谢你的提议哦!
哈哈哈

勇,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呵呵~

匿名 说...

志强要去那儿呀?
我很久没有唱K了。。。。
Tony.

yuzhaiskykang 说...

Tony,
他要回麻坡了。
那天我们叫你唱歌,你又不来?